在线教育解决方案

为在线教育平台提供一站式通信能力

痛点:一站式海外学习平台,已经为来自百余个国家的青少年提供一对一在线教学。平台广告、人力成本等运营成本高昂,缺乏高效、低成本的用户触达方式和营销推广方式。

方案:结合使用多种形式的短信、语音、WhatsApp产品,进行新课程推广、上课提醒等,高效、精准触达用户,降低平台运营成本。同时使用全球虚拟号码用作客服热线,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和品牌满意度。

降低运营成本

通过语音方式触达海外用户,以较低的成本让更多海外用户了解到最新服务或课程,实现多样化渠道精准触达,一站式解决平台各类通信需求,降低推广和运营成本。

提升获客效率

帮助平台推广在线课程,帮助现有人工电话销售工作,补足多种营销方式,解决多语言营销难题,提升营销效果,实现成本与效率的双赢。

增加用户粘性

使用语音产品高效推送课程购买成功、支付成功、开课提醒等会员通知信息;持续不断提升用户服务感知和体验,增强用户粘性,促使用户留存。